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首页
>> old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实习实践信息--任仕达集团】
发布日期:2013-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现就职于任仕达集团的奇华学姐给大家带来了珍贵的实习机会。实习条件如下:

职位:实习生(依个人条件分配不同的工作,有转管理培训生的机会)

工作时间:每周至少工作三个工作日,每个工作日8小时,早9:00--晚6:00。

实习期间工资:实习工资,日结。

要求:最好英语好一点。踏实能做事。男女不限。

下附任仕达公司简介和网站。有意者请在4月18号晚上9点前将简历发送至xk13zhangwenting@126.com。我们会尽快安排大家和学姐联系,请大家好好把握机会。

 

附:

公司简介:任仕达集团是全球财富500强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在中国已有近十年的服务经验,且在上海设立了中国总部,并在华东、华北、华南等地区开设了多个分支机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一百多个一、二线城市,可向企业提供招聘与猎头、人力资源外包及岗位与业务外包等全方位服务。

公司网站:http://www.randstad.cn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