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

首页>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北京语言大学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也为做好“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各种学科竞赛的前期孵化工作,我校决定开展“2019年秋季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活动。

该活动由北京语言大学教务处主办,信息科学学院承办。

大赛面向北京语言大学全体本科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举办方将根据参赛者上交作品的情况,对于孵化类作品聘请专家评审并协助安排指导老师(若需要),以利于在明年春季的各项学科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为推动“2019年秋季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工作,现将竞赛报名方式及时间通知如下。

1.孵化类作品,可提交参赛作品征集表(见附件1,含作品设计效果图)。 提交邮箱:blcuxk@163.com。邮件主题为“2019年秋季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本人姓名,签名处可用电子签名。提交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15日。

2.非孵化类作品预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0月31日,请参赛小组负责人在线填写报名表(地址:https://www.wjx.top/jq/48421209.aspx)。

3. 非孵化类作品正式参赛:2019年11月2日--2019年11月8日,参赛小组负责人登录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竞赛管理子系统),在线提交竞赛要求的相关材料,包括作品成果截图、作品源码或素材、答辩视频及影视作品的百度分享链接等信息,提交信息符合要求且完备的团队,可获成功参赛奖。地址:http://202.112.194.205:81,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xk”。

4.沟通交流请加入“4C2019秋季北语赛务”微信工作群。

5.注意事项:此次参赛作品不设类别和小类,科技类作品均可。每一件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与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如有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


附件1:2019年秋季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设计征集表.docx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微信:huanwumiqi

咨询信箱:blcuxk@163.com

北京语言大学教务处

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