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

首页>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信息科学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为继续推动2019-2020年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的进行,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现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面向对象:信息科学学院在校本科生。

2.申报小组需已有明确的校内指导老师,并与老师沟通确认过项目后才可申报。

3.具体项目名称及详细情况请查看《附件1:2019-2020人才培养共建项目汇总表》。

5.已有指导老师和项目成员的,仅进行公示,不接收其他人申报。

6.只有指导老师没有成员的项目,请先与指导老师联系并获得老师同意后申报。

7.所有申报项目的同学,请加入“2019共建项目”(二维码见最后),以利于项目管理。

二、申报流程

1.下载申报书:请大家下载《2019-2020年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申请书》

2.线上提交:项目负责人登录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项目管理子系统)(http://202.112.194.205:81),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xk”,在线提交申项相关材料。

3.线下提交:申报书的纸质版签字后,交到主楼南301办公室张老师处。

4.项目申报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22日。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微信:huanwumiqi

咨询信箱:blcuxk@163.com


附件1:2019-2020人才培养共建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2019-2020年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申请表.docx


北京语言大学

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