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内公告
院内新闻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学院新学期首次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2月27日中午,信息科学学院全院大会在学院304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荀恩东、党总支书记李超、副院长罗智勇、副书记李吉梅,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荀恩东院长主要从学院内涵和外延建设两方面作本学期工作安排报告。他提出,本学期的核心工作将围绕教学和科研展开,着重于制度建设。他要求,各工作委员会提前制定计划并开展工作。此外,他还指出,要专注于语言资源的研究,通过增量工作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开展学院的外延建设。


罗智勇副院长通报了2015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导师与教务办相互配合开展工作。



李吉梅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学生项目和学科竞赛工作安排。她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够及时督促学生做好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并关注本学期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


李超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师在上一阶段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内涵和外延的建设需要各位老师们在思想上和工作上统一。本学期是一个“大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都需要老师积极配合,尤其需要给与学生更多的关注,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


本次会议对2019年春季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为新学期学院踏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案:李吉梅

编辑:项若曦

审核:李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