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内公告
院内新闻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科研处领导到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上午,科研处处长张健,项目负责人曹晓冰、王亮一行到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信科院书记李超主持,院长荀恩东、副院长罗智勇、副书记李吉梅、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劲松等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超书记首先对信息科学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对近几年学院发展情况、科研成果、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荀恩东院长从高端人才引进情况、校内外合作交流、学院语言智能方向的发展和规划等方面做了补充。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劲松老师介绍了学院高端科研项目的申请情况。



张健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信息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随后介绍了科研处以目标为导向和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思路,并就科研体系评价、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经费报销等具体问题征询了各位老师的意见。


在讨论阶段,信息科学学院的老师对科研体系评价和职称成果认定中关于区分文理科评价、作者认定、课时量计算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对校内项目管理以及科研经费报销工作中关于国家政策、具体规定和执行之间的关系提出了一些疑问,对增强和对口部门沟通联系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张健处长和曹晓冰、王亮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答,对项目申报和经费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健处长鼓励信科院从多个渠道去申请科研项目,重点关注语言智能交叉前沿方向,加大高级别项目申报的组织力度。


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科研处领导来信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并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文案:谢焱陆 徐亦沛

编辑:项若曦

审核:李超 李吉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