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内公告
院内新闻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院内公告
院内公告  
信息科学学院关于实施宣传栏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信息科学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梧桐大道宣传栏的使用效果与效率,经过管理层会议讨论决定,现推行实施《信息科学学院梧桐大道宣传栏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

本管理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行,请各位老师同学按照相关规定细则展开相关工作。

 

附件1 信息科学学院梧桐大道宣传栏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6月5日


附件1: 信息科学学院梧桐大道宣传栏使用管理办法

信息科学学院梧桐大道宣传栏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院[2019]6号)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息科学学院的宣传工作,加强梧桐大道宣传栏的建设与管理,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氛围,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 信息科学学院梧桐大道宣传栏张贴的形式与内容,必须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以及本管理办法。

第二条 信息科学学院宣传与信息化委员会,是学院梧桐大道宣传栏的责任单位,负责根据学院师生员工和校外单位在学院内的宣传需要,合理规划、建设、管理和维护宣传栏,定期更换宣传栏的内容,遇有重大节日、重要活动,随时更换。

第三条 信息科学学院梧桐大道宣传栏,是为本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宣传政策、表达思想、传递信息、营造氛围的阵地,可张贴的形式是海报,海报的尺寸是全幅220cm*110cm,或者半幅110cm*110cm,海报版面要图文并茂、美观大方、突出特色。海报必须张贴在宣传栏的玻璃内,严禁任何内容张贴在宣传栏的玻璃面上。

第四条 信息科学学院梧桐大道的宣传栏,实行先向宣传员申请,申请通过后再进行海报设计、制作与张贴的管理流程,以避免宣传栏使用冲突。

 

第五条 海报的内容撰写与版面设计,实行主办者原则。

1.学院内各个机构(包括办公室、委员会、教研室等)或教职工个人,因主办活动和召开会议需要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的,由主办者或召集人负责海报的内容撰写与版面设计。

2.学院内学生组织或个人,因主办活动和召开会议需要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的,由主办者或召集人负责海报的内容撰写与版面设计。

3.学院的教职工个人,因获得各种奖项、参与各种活动(如学术会议、比赛等),需要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的,由本人提交海报内容,并由本人或学院宣传员进行海报设计。

4.学院的学生个人,因获得各种奖项、参与各种活动(如学术会议、比赛等),需要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的,由院学生新闻相关组织负责海报内容撰写与版面设计。

第六条 海报的审核与张贴管理

1.学院教职工设计的宣传海报,由学院宣传员初审、学院书记或副书记复审后,由主办者制作并张贴到宣传栏内。

2.学院学生设计的宣传海报,由学院辅导员初审、学办主任复审后,由学办制作、由主办者张贴到宣传栏内。

3.海报的张贴材料,要根据宣传栏底板材质的情况合理使用,如KT板建议使用图钉,画布则建议使用白色透明胶四周贴,禁止使用双面胶、海绵胶。若因张贴不当造成宣传板破损的,主办者应及时修复或报修。

4.主办者或召集人负责本人提交的宣传海报的更新维护工作。

 

本管理办法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6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