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州立大学
项目一览表
伯明翰大学
荷兰莱顿大学
莫瑞州立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台湾东海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俄勒冈大学
英国里丁大学
首页
>> old >> 合作交流 >> 莫瑞州立大学
莫瑞州立大学  
莫瑞州立大学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莫瑞州立大学位于肯塔基州莫瑞市,区占地236英亩,拥有校舍及图书馆共71座,本身即为大学城。根据美国对于大专院校所做的犯罪率调查评估,这个地区治安相当良好,可说是肯德基州内最安全的大学城之一。

    莫瑞州立大学曾被US News、Kaplan以及肯德基高等教育委员会等评鉴为教育质量优良且相当具有竞争力的公立大学,声誉良好。根据肯德基高等教育委员会 2001年的评鉴报告,不论在学术方面的科系选择、师资提供、或者就业所需的写作技能、计算机及技术能力,莫瑞州立大学都是肯德基各公私立学校中的佼佼者。莫瑞州立大学,向来具有师生关系良好,互动活跃的学风,评价优良,在美国南部居领导地位。莫瑞州立大学大部分的课程都是采取20人以下的小班制教学,正因为如此,教师们可以分别照顾到学生的学习状态,因而师生间通常能保持良好的互动。

该校专业设置:

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会计,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管理,经济学与金融,新闻与传媒,市场与管理, 电讯系统管理;

教育学院:特殊教育, 早教与基础教育, 教育研究,教育领导学, 教育服务, TESOL英语教学;

健康与社会服务学院:护理, 营养学,食品管理, 社会服务, 老人学, 非盈利机构管理;

人文艺术学院:美术,哲学, 法律与国际关系, 历史, 小语种教学,音乐, 社会学, 心理学, 表演, 舞蹈;

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 化学, 地球科学, 工业工程, 数学, 统计学, 物理, 电讯系统管理。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与莫瑞州立大学校际交流协议,每年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学习一年,承认学分及成绩。我院目前已选派两批12名学生赴美学习,今年9月将再派1名学生赴美留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