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大学
项目一览表
伯明翰大学
荷兰莱顿大学
莫瑞州立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台湾东海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俄勒冈大学
英国里丁大学
首页
>> old >> 合作交流 >>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也译作新堡大学,是一所位于英格兰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的英国一流著名大学。创建之初取名为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根据1963年8月的国会法案,“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现在仍然是正式的大学名字)。大学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Russell Group)的成员之一。

    该校的图书馆『The Robinson Library』被誉为英国最优秀的大学图书馆,有藏书100多万册,期刊5000多种,学生还有机会接触并且使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及国际电讯网络。学校提供计算机服务,有3000多台高速度联网终端机分布在校园各处,而且连接极高速的Super JANET PDH服务,整个英国只有14个地点有此类连接。

    该校共开设200多本科学位课程和30多个研究生课程,所有的系都开设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所有课程质量都受到严格控制。在2008年的RAE研究评估中,有30个系获得了5+的优异成绩。2005年,纽卡斯尔大学被授予女王的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的嘉奖。该校的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球为数不多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收到英国人力资源协会(CIPD)的认证。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校际交流协议,每年选派8——10名优秀学生赴英学习一年,免学费并相互承认学分及学习成绩。我院目前已有2名优秀学生在该校学习将完成学业,今年9月将将再派2名学生留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