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大学
项目一览表
伯明翰大学
荷兰莱顿大学
莫瑞州立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台湾东海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俄勒冈大学
英国里丁大学
首页
>> old >> 合作交流 >> 俄勒冈大学
俄勒冈大学  
俄勒冈大学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俄勒冈大学是62所美国大学协会的会员,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三级国家级大学,2007年全美排名128位;“2008美国最好大学排行榜”排名112位。


    
商学院被评为俄勒冈州第一,美国西北部地区第二,全美最佳之一。并以大学商业及企管硕士课程而闻名。


    
俄勒冈大学是一所崇尚通职教育的高等学府,不论学生主修什么学科,至少要选读写作和卫生教育,另外再从文科、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中,各选读两科,才符合毕业资格。该校校友活跃于各个领域,包括政界(美国总统幕僚Neil Goldsmith及Donald Hodel分别担任卡特及里根总统的秘书长)、学术界(诺贝尔奖得主罗得),以及工商业界等等。据统计,在美国500名富商中,俄勒岗大学校友在美国西部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直逼斯坦福大学。


    
俄勒冈大学下设7所专业学院,分别是:建筑与应用艺术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法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可提供270多种专业。学生选读最多的学科是新闻学和商科,建筑系也有名气,其他较好的学科还包括心理学、生物学、化学和电脑科学等。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与美国俄勒冈大学系统的校际交流协议,2010——2011年度选派4名优秀学生赴美留学一年,信科院有1名学生参加留学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