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廷科技大学
项目一览表
伯明翰大学
荷兰莱顿大学
莫瑞州立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台湾东海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俄勒冈大学
英国里丁大学
首页
>> old >> 合作交流 >> 科廷科技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创建于1967年,由澳州政府资助,是一流的充满活力的国际性大学。科廷大学最值得赞赏的地方莫过于科技和专业课程的设计及安排。作为技术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其毕业生在世界各国的被雇佣比例高于平均水平。科廷科技大学不只拥有高标准的教育水平,国际学生同时可以在多元文化的环境中获得更多终生受益的友谊、信息和建议。

   大学的学位和课程受到全世界的广泛承认,作为澳洲在科技研究方面处于领先位置的科廷科技大学,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课程,务实与理论相结合的特色使学生的就业率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科廷科技大学是澳洲提供IBT快捷学士学位课程的七所大学之一。

   科廷科技大学本科强项专业有: 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多媒体技术,商业,药剂学,设计,大众传媒,建筑,共用电核和计算机工程,应用建筑科学,机械工程,城市建筑工程,艺术.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与科廷科技大学校际交流协议,每年选派2名优秀学生赴该校学习一年,免学费并相互承认学分及学习成绩。我院目前已有1名优秀学生在该校学习,今年9月将再派1名学生留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