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海大学
项目一览表
伯明翰大学
荷兰莱顿大学
莫瑞州立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台湾东海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俄勒冈大学
英国里丁大学
首页
>> old >> 合作交流 >> 台湾东海大学
台湾东海大学  
台湾东海大学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东海大学创办于1953年,1955年开始正式招生。由美国基督教大学联合董事会拨款建立,是台湾最早设立的一所私立教会大学。现设文、理、工、商、法、农、管理7学院,连同夜间部共33个学系,9个研究所。有实习农牧场(隶属农学院)、东亚社会经济研究中心(社会科学院)、应用科技研究服务中心(理学院)、都市暨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社会科学院)、工业自动化中心(工学院)、建筑研究中心(工学院)、牛乳实验加工厂和食品加工实验工厂(农学院)。

    该校标榜“教育必须与社会结合”,早在60年代就提出“敞开大门为社会服务”的口号,经常与台湾中部地区企业界联合,举办各种技术及管理人员进修班、讲习会、研究会等。有关学系被认为是台湾私立高等院校中办学成绩最好的一所学校。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与台湾东海大学校际交流协议,每年选派优秀学生赴台学习一学期,免学费并相互承认学分及学习成绩。我院目前已有2名学生在该校学习并完成学习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